Tuesday, November 18, 2008

华文

已 经 有 好 一 阵 子 , 是 很 久 没 用 华 文 写 闻 章 了。 现 在 的 我 好 无 聊 呀!

不 知 道 你 们 几 个 会 读 这 篇 blog (wasted so much time to just type these few words -.-"")

我 不 是 一 个 容 易 放 弃 我 要 做 的 事 的 人 可 是 当 我 遇 见 有 关 感 情 的 事 时, 我 会 便 得 很 小 胆。 不 知 道 放 弃 了 多 少 感 情, 多 少 可 能 能 成 为 我 的 白 马 王 子 的 人, 的 未 来。

刚 刚 不 久, 我 的 一 个 朋 友 说 我 很 可 怜 因 为 便 得 那 么 小 胆, 错 过 很 多 美 好 的 回 忆。 有许 多 的 朋 友 来 告 诉 我 他 们 经 过 的 痛 苦, 听 了 后 你 说 我 还 敢 跳 经 这 陷 阱 吗?我 不 敢, 我 不 要 受 到 那 种 的 伤 害, 那 种 的 心 疼, 我 宁 愿 死。

身 为 朋 友 的 我 愿 意 浪 费 我 的 时 间 和 金 钱 来 听 你 的 叹 气 可 是 我 总 决 得 你 们 有 时 是 在 利 用 我, 不 把 我 们 的 友 谊 放 在 心 里。 知 道 我 会 听, 会 尽 量 帮, 就 当 我 是 傻 瓜来 用 吗?假 如 你 是 这 样 的 人, 可 以 不 要 再 错 下 去 吗?人 的 忍 耐 度 是 有 限 的!!! 不要 忘记 我 也 是 人, 一 个害 怕 受 伤 的 人。

我 现 在 的 心 情 好 乱 啊!!

好 了, 我 已 有 3 年 没 用 华 文 打 字 了 ,所 以 特 别 慢 而 且 很 多 错 别 字 ,许 多 有 语 病 的 句子。 不 理 了, 我 要 睡 觉, 逃 避 这 伤 感 的 世 界!!!

I just realised how much I love typing in English =P

PS: Just found out that this laptop can type Mandarin so tried it...fail miserably, don't laugh at my bad grammar =)

1 comment:

Teddy said...

可是用华语真的很有趣咯。。。我有时间就也来试一试。。。 XD 竟然你会讲和写华语下次见到你一定要和你讲华语 muahahahha!